【明色】Bigan 美顏洗面乳兩件組

 

 

【西澤養蜂場】洋槐蜂蜜洗顏皂

 

 

Uriage 優麗雅 舒護乾燥滋潤沐浴乳 400ML

 

 

Uriage 優麗雅 高效屏護潤唇膏 15ml

 

站長推薦

 

Uriage 優麗雅 舒護乾燥津潤乳液 400ML

 

 

Uriage 優麗雅 舒護滋養唇膏 4g

 

 

Uriage 優麗雅 DS髮膚控油幹淨凝膠 150ML

 

 

Uriage 優麗雅 玫瑰舒緩修護霜 40ML

 

 

Uriage 優麗雅 特安柔敏舒緩霜 50ml

 

 

Uriage 優麗雅 銅鋅潔膚凝膠 200ml

 

 

Uriage 優麗雅 銅鋅舒緩噴霧 100ml

 

 

明色Detclear淨潤角質化裝水180mL

 

 

Uriage 優麗雅 青蘋果淨痘粉刺修護乳液 40ML

 

 

【意納斯特?芙美得Rilastil-Cumlaude】控油潔面慕絲150ml/瓶

 

 

達新牌 負離子吹風機 (TS-2670)?香水綁馬尾?

 

 


演藝界震動彈!繼台語歌壇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辭別歌壇後,出道40多年的「小哥」費玉清今天也宣布舉行將告別演唱會,預計完成2019年的5場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巡迴演唱會以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檢視相片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資料照)

費玉清發出親筆信暗示,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一向快步向前,卻也疏忽浏覽沿途景物,當怙恃親作古後,他頓失人生歸屬,沒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爛漫舞台讓他感應更伶仃。

他示意,去到任何表演所在都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來的時刻了,停下來才能進修自在的咀嚼人生。」

「費玉清 2019 個人演唱會」預計2019年2月8日、9日在台北小巨蛋睜開巡演,5月11日在高雄巨蛋僅開一場,5月18日、19日又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將於10月3日正午12時正式發售。

已隱退歌壇的江蕙和費玉清是密友,同病相憐的兩人無話不談,甚至曾傳出緋聞。現在費玉清跟隨江蕙腳步,宣布2019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後引退演藝界。江蕙今天表示,能理解怙恃親的脫離對費玉清是一大攻擊,祝願費玉清能過想過的生活。

對於費玉清引退新聞,江蕙透過掮客人陳子鴻回應:「我完萬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怙恃親的脫離對他是一大攻擊。」江蕙也但願,費玉清能夠過想過的生涯,「祝願他」。

此外,費玉清的姊姊「恆述法師」稍早被媒體問及此事,僅簡短回應:「我哪知道,我在做本身的宗教事業,不要問我啦。」

以下為費玉清辭行函全文

親愛的朋友、媒體師長教師密斯:

謹於此真摯的向列位告訴,至2019巡迴演唱會竣事後,我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

從17歲進入歌壇,因為有您的支撐與愛惜,我才能一路走來順利,能有今天的費玉清,都是列位賜予我的,能以愛好作為工作,我是多麼的幸福與榮幸。

這麼多年來,為了達到更高的境地,我一向快步向前,卻也疏忽了賞識沿途的光景;當怙恃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傲,掌聲也彌補不了我的失蹤,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停下來我才能進修自在的咀嚼人生。

在此之前,我但願能在台上正式的感激各位觀眾伴侶,媒體師長教師密斯、師長素交、同業先進、團隊火伴,能碰見你們我真的很榮幸,是你們雄厚了我的人生。

即將離開熟習的舞台,心中也是萬般不捨,過往的一切一切,我都邑珍藏在心裡,作為最珍貴的回憶!退休後,我想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無牽無掛,蒔花弄草,寄情於大天然,但使願無違。

費玉清敬筆

檢視相片買到賺到
(寬宏藝術供應)
檢視相片
(寬宏藝術供給)

「小哥」將辭別歌壇
費玉清引退樞紐緣由 落空怙恃太孤傲
退出歌壇!小哥辭行親筆信全文曝光
愛說笑話一語雙關 費式幽默套牢觀眾
45年僅2緋聞 小哥傳曾論及婚嫁她
63年第一次帶娃!費玉清換尿布超窘

本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捲入陳致中接待風浪 局長丟官
「請問你往生了嗎」網友全炸了
哭!被逼賣身賺錢 最小的僅8歲

新聞相幹影音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C%87%E6%92%BC%EF%BC%81%E8%B2%BB%E7%8E%89%E6%B8%85%E5%AE%A3%E5%B8%83%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NDOM_STRING!>
    全站熱搜

    nwpm6oduoc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